人在红剧场刚遇格尔曼

时不时上线,发点不想写下去的垃圾

有时,有离(二)


艾米丽是一个很活泼的人,当然有时候活泼的令你抓狂。

她负责却又不负责,看着你快被逼疯情绪接近暴走时立刻落荒而逃,我记得裘克就是这样丧失了他身为监管要把所有求生者锤爆的梦想。

而这样的她,有许多次搂着我发出叹息,脸上的表情悲愁交织,她总会对我喃喃自语,全然不顾我是否听得懂。

她对我说她去过的地方见过的春秋,拯救过的生命失去过的事物,她对我忏悔,我明白她想对我表达什么,而我装作不知道。

她减少了些负罪感,结果就是监管者遭殃。

除了鹿头和我的他。

鹿头搞大了她的肚子,这一切居然就发生在我的眼皮子底下,而我却毫不知情,这次真的是什么都清楚,连特雷西都一脸嫌弃地看着我。

只好让她失望了,毕竟我也很失望。

女孩子是八卦的,才二十多分钟前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庄园。

先是夜莺小姐来确认事实,给她放了个长假,后脚跟着的是玛尔塔和海伦娜,再来就是特雷西和“我可是伟大神勇的索托斯的使者愚蠢的凡人离我远点”的菲欧娜也来了。

其实我还知道,某些男性求生者也想来品味品味当母亲的感觉可就是碍于面子只托她们带话问好自己却偷偷躲在窗户底下偷听的如克利切之流

这可是庄园的大新闻,在这种地方居然也会有生命降临真是不可思议。

小孩子是可人的,玛尔塔这样的军人也无法抵抗他们的魅力。她们围绕着艾米丽的肚子问东问西,后来才扯到了孩子的名字之上,结果却发现她们都不知道鹿头叫什么,姓什么,而艾米丽也仅知道他叫班恩。

说谁谁到,艾米丽失落的表情还没有全盘流露就被走进的班恩打断。

“那么,艾米丽,我们先走了。”

特雷西硬是把我拽了出去,我们一起拐了个弯和克利切他们一起偷听。

“嗨,班恩。桌子上有纸和笔,你写给我看吧。”

“什么?你是认真的吗?”

“是的...我愿意,如果你想,我现在就会答应。”

我有些不知所措,瑟维用魔术笔窥伺了一下后对我们说,班恩单膝下跪了。

虽然这种方式老套至极,但我由衷的为艾米丽感到高兴。


她的肚子渐渐地大了起来,现在的她不会像以往那样大声说话,放肆奔跑,与我们一起笑的前仰后俯。

她还是那个艾米丽,她还是会搂着我喃喃自语,可内容却全与她的小班班有关。

她还是她,不过就是母亲的天性是她日益柔和,于是班恩也一样打人下手不会那么重了,裘克终于重拾信心。

现在她和班恩住一起,每次日落,当我在花圃里坐下小憩,抬起头总能看见他们披着夕阳漫步回家,她会用那只没被牵着的手抚摸肚皮,抬头笑着对他说着我听不见的话。

他会在一旁用手来表示同意或更委婉的拒绝,最后还是在她不高兴的表情下投降,就这样一路笑呵呵的回家。

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了。特雷西听后夸奖了一句“哎呀艾玛你终于知道不做电灯泡了吗”,然后她就被我乱揍了一顿。


班恩淋着雨回家,一路上打了好几个喷嚏,打开门想拒绝她的拥抱时却发现他可能享受不了这个待遇了。

我和特雷西去帮他们打扫房间的时候也被吓了一跳,地上的血有些凝结成块,渗入地板怎么拖也拖不干净,这么一大滩血全部来自艾米丽,想想我就觉得害怕,更何况是班恩,他都着急出了声。

他可是个哑巴。


雨天是不会有好事发生的,我深知这一点。

爸爸在雨夜送我去了孤儿院,然后隔天就自焚了。

他现在对我发誓不会再随意的离开我了,会好好的待在我身边。

虽然妈妈再也不会回来了。

孩子是脆弱的,他离开了疼爱他的爸爸妈妈。失去孩子的艾米丽失了生机,

搂着我对我说,这是报应,她以后都很难再有孩子了。

她颤抖着把话说完,我反抱了她,和她一起哭出了声。

我相信奇迹存在,就像我相信艾米丽的孩子绝不是故意离开。

也许要过去许久才能看见那两个背影并肩回家,两个背影变成三个。

需要的只是时间,而我相信奇迹是存在的。


“班恩,把我接回家里去吧。”

“不许拒绝,信不信我生气给你看。”


    完结,开心。

    高一狗还是没有躲过月考,哭唧唧。

评论
热度(11)

© 人在红剧场刚遇格尔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