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红剧场刚遇格尔曼

时不时上线,发点不想写下去的垃圾

【杰园】婚礼进行时

‘沙雕文


‘微量鹿医




红教堂。


“艾玛,我不同意!”


许久不见的艾米丽用脚踹开教堂的大门,霸气地对在座的各位说道。


她身后的班恩小心翼翼地拽了拽她的衣角,对她摇摇头。


“班恩!不许拉我走!”


“抱也不行!把我放下来,我好久没这么闹腾了!班恩...”


众人在目睹班恩把艾米丽抱回座位的全过程后偏头看向司仪瑟维。


瑟维尴尬地清了清喉咙后说道:“那么,还有人反对他们的结合吗...”


“我不同意!”


啪。


门坏了。


“克利切,你来捣什么乱!”


这次是瑟维把他拽回座位。


“那,我们略过那一步,新郎,你愿意...”


“艾玛,爸爸不同意!”


“爸爸,你什么时候跑那里去的?”


艾玛气急败坏的把里奥拉了回来。


“得,我宣布,你们——”


“我不同——”


一旁被冷落许久的杰克在旁边冷笑。


利刃擦着来者的头飞过,削下一大坨头发。


就你他妈的不同意,就你他妈的是主角。


于是在座的各位终于想起曾经被雾刃所支配的恐惧。


克利切看着被削下来的头发哭唧唧。


谁要你来砸场子的,你个single dog。


瑟维冷哼一声,全然忘记自己也是single dog的事实。


“行了你们是夫妻了。”


在座的各位piapiapia开始鼓掌。


今天依旧,风儿喧嚣。

评论
热度(17)

© 人在红剧场刚遇格尔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