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红剧场刚遇格尔曼

时不时上线,发点不想写下去的垃圾

【义忍】意味不明的短文

*做了鳄梦 
 
*oooooooc
 
*很短 
 
 
 
『喝醉了吗』 
 
她把头埋到他的脖颈之间,深吸一口气。 
 
这个味道不像是姐姐的,但是她很熟悉。 
 
反正都一样吧。她趴在他的肩头想。反正姐姐回来了。 
 
大概是因为姐姐离开太久了,连姐姐的拥抱都好陌生啊。 
 
“呐呐,为什么要离开忍啊?” 
 
 
 
他有反抗过。 
 
已经被她讨厌了,他不想做出让她更讨厌的事。 
 
没办法啊,她总是在与他摩|擦,丝毫不在意他对她的束缚,更不关心她的腿正抵在何处。 
 
要命的折磨。 
 
当她在他脖子那里吐息,他差点就把她推到就地正法。 
 
差点。 
 
她睡着了。 
 
 
 
『有要说的话吗』 
 
或许吧。 
 
每当我想起你,我还想起紫藤花下振翅的蝴蝶。 
 
我从没告诉过你没能阻止你被杀害我很遗憾。 
 
我想告诉你光是你站在鬼面前的身姿就使我倾慕。 
 
 
 
可能唷。 
 
每当我想起你,我还会想起你吃的那盘鲑鱼萝卜。 
 
我从没告诉过你你的笑很好看、如果每天都这么笑着你会更受欢迎。 
 
我想告诉你,你并不惹人讨厌,也许我还有点喜欢你的憨憨劲。 
 
 
 
还有一句。 
 
如果能有来世,我想能听你,细细诉说。 
 
 
 
完了。 
 
很短我知道。 
 
长篇我会烂尾。

评论(3)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在红剧场刚遇格尔曼 | Powered by LOFTER